冬凜花

「純情利己主義」

【RR】江南区爱情故事 04

521快乐!!!


剑三开新赛季了所以...嘿嘿嘿...




pt.4




朴载赫一直声称本人并不大擅长喝酒,对一个曾经和朋友吃饭多喝了几杯烧啤混合物就差点在呕吐在釜山的出租车的人而言,似乎的确是事实。但这也不能阻挡他清酒味的信息素味道:易感期的时候会被同屋的队员们客气地请去单人训练室,理由是闻久了头晕。

 

金光熙也曾拿这个调侃他。在某个一起度过的发/情/期的雨夜里,在江南区的酒店套房被褥里,他把腿搭在朴载赫身上,后脚跟在朴载赫小腿肚上揉搓。

 

现在咱俩去楼下,可以混进那些酒吧出来的醉鬼。他说。

 

朴载赫把他不安分的小腿抓着按回他那边,翻身又压了上去。清酒太苦了。他鼻尖在金光熙后颈摩擦几下。江南区酒吧里的人喝的大多是草莓沙瓦。

 

不要说得和你经常去一样。金光熙反手捋他的头发。

 

其实我也没去过,只在视频里看过一些。朴载赫补充。我们下次一起去。

 

 

下次去,下次是哪个下次?当时听过这话的金光熙怎么都想不到,他和朴载赫第一次在江南区喝酒,已经是分开后几年甚至又尴尬重逢。地点也不是江南区的酒吧,而是离他家没多远的夜市路边摊,周围被鱼饼汤和辣炒年糕的香气包裹。

 

朴载赫随便点了点吃的,偏头问他吃什么。他本来想说不饿,胃这时候后知后觉地上来一阵劲,他才想起晚上本来就吃得不多,又陪金艺书玩了半天,伸手多要了一盘海鲜饼,还要了两瓶啤酒。

 

你喝酒?朴载赫惊讶。

 

不怎么喝。他歪头像是在认真思考,又像是早就想好了答案。只是觉得今晚很适合喝酒。

 

今晚怎么就适合了?朴载赫皱眉,但他没问出来,现在的金光熙对他来说好像包着一团雾气,他有好多想知道的,却也不敢去问。他转头倒了杯大麦茶找了个位置坐下,金光熙跟着走过来,他才看见金光熙下面穿着睡裤拖鞋。

 

你走得挺急。他上下打量金光熙,把倒好的冒热气的大麦茶推去他那边,要喝酒的,垫一下。

 

金光熙靠在小摊上的塑料椅子里,塑料椅子泛着凉,他又只穿了薄的短睡裤,首尔的早秋里坐着不是很舒服。他把大麦茶端起来喝了口想驱散些许寒意,这时候婆婆端了冒热气的辣炒年糕过来,他胃里空得难受,也没看朴载赫,直接拆开方便筷子夹了一块塞进嘴里,被烫得整个脸皱在一起。朴载赫看得笑出了声音,起身去要了冰的碳酸饮料放在他旁边。

 

拉环都被拉开了,金光熙摆摆手说不要,推回朴载赫那边。我要喝酒,他说。

 

朴载赫没说其他的话,看他给自己倒了满杯开始喝。今晚其实他们都不太正常,他自己是,金光熙也是。他本来金光熙把他送到了停车的宠物店门口,他该开车回家睡觉的,毕竟玩了一晚上是挺累,但他握着方向盘脑子里一片混沌,金光熙发信息来的时候他已经开到了金家楼下。金光熙说有事和他说,又没下文了,一直在输入中。他等得不耐烦了直接回了一句,那你下来说,我在你家楼下。

 

那边正在输入的状态停了,又过去差不多五六分钟还没回信。他还以为金光熙生气了,想着发句什么缓解一下,干脆说是开玩笑的明天说吧今天晚安。他这样想着又摸出手机调出对话框,安全门打开的声音响起,金光熙从里面走出来,还举起拿手机的手对他挥了下。

 

他一下僵在原地,等金光熙到了旁边,讪讪的把手机放回口袋,说在这里站着聊怪怪的,我们找个店坐下吧。

 

 

 

说着找个地方坐着聊要说的事,最后两个人一个有一搭没一搭吃菜,一个已经喝完了一瓶啤酒开了第二瓶,最后连一句话都没说,只有吞咽的声音。

 

最后是朴载赫先问的。你说有事情找我,什么事啊。

 

金光熙喝酒的动作停了下。也不是大事,他说。我姐姐以为你是我今天的相亲对象,想让你下星期来吃饭。

 

和我家里人。他加了句。

 

朴载赫愣住了,相亲对象,吃饭,家里人。信息量有点大。回味过来之后他说,你今天去相亲啦?

 

金光熙点头,他喝得酒劲有些上来,说话都多了分气。我这不是年龄也到了吗,相亲怎么了?

 

嗯嗯。朴载赫点头,他想了想也是,他确实没立场说金光熙出去相亲这件事,只是今天见到金光熙之前去相了亲这件事还是让人有些不快...他借了个由头挑金光熙的刺。你喝的有点多了。他说,伸手去拿金光熙喝了一半的第二瓶酒。

 

金光熙当然不给,但是喝得有几分醉意的脑子平衡不好,争抢间也不知道是谁的手歪了一下,带着白沫的液体淅淅沥沥顺着两人的腕骨流下来。他一下呆在了原地,朴载赫叹了口气,抽了几张桌子上的纸抽,放了酒瓶,拉起他的袖子给他擦手。

 

金光熙这才发现他两都不知不觉站了起来,旁边有视线开始朝向这边,他略有些不好意思地坐下,语气还是带着冲的。我相亲你也要说,我喝酒你也要说。他嘟囔着。

 

明明什么都不是,为什么要管我呢?他声音低下来,也不知道朴载赫能不能听见。

 

朴载赫没理他,抓着他的手,把一根根手指都擦干净,最后还检查了下袖子没有弄脏,才把金光熙的手放下。

 

我没有。朴载赫叹气,坐下平视金光熙的双眼。我只是想说,哥你喝醉了还是很漂亮。

 

 

 

金光熙也怔住了,他隔着盘里食物升起的热气看对面的朴载赫。他想起多年前还是和朴载赫刚认识的时候,两人一起去买草莓冰沙,回基地的路上朴载赫也是这样看着他的眼睛,对他说哥你的味道闻起来和这个很像,是属于夏天的味道。夜里朴载赫眼睛里反射着路灯的光点像是凯特琳瞄准猎物时的准星。顶尖的射手弯曲手指扣动扳机,他本该行进得平平无奇的人生也像被击中的玻璃瓶般当啷破碎。

 

 

 

-tbc

 

 





评论(28)
热度(7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冬凜花 | Powered by LOFTER